粉浆面条好不好吃?粉浆面条怎么做才好吃?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粉浆面条好不好吃?粉浆面条怎么做才好吃?粉浆面条是河南特色小吃,2007年被河南省商务厅命名为河南**传统名小吃之一,粉浆面条所用的粉浆是制作绿豆淀粉过滤出来的浆水,经自然发酵至有酸腐味道,用来制作面条,大家知道怎么做美味的粉浆面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粉浆面条怎么做才好吃?食材:绿豆,面条

辅料:黄豆,芹菜,鸡精,香油,干芝麻叶,盐,辣椒油

操作步骤:

1、绿豆洗净,用清水浸泡10个小时,打成豆浆。

2、放容器中任其自然发酵至有酸腐味到(大约1-2天)。

3、芹菜洗净焯水切粒;黄豆加盐、八角煮熟;干芝麻叶用热水浸泡回软,洗净,继续用热水浸泡2小时。

4、发酵好的粉浆到锅中把煮至80℃的时候,浆水的表层泛起一层白沫,这时,要淋一点香油,再用勺子轻轻打浆,浆沫消失后,浆体就变得细腻光滑,下入面条、芝麻叶、盐,煮5分钟,加鸡精。

粉浆面条好不好吃?这道河南小吃粉浆面条的味道和北京豆汁有点像,吃不惯的人还是闻一闻就会躲的远远的,粉浆面条怎么做才好吃?所以这道小吃还是要看自己的爱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