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葡萄产自哪里?兰考葡萄有多少个品种?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兰考葡萄产自哪里?兰考葡萄有多少个品种?兰考葡萄是河南**的水果品种之一,据记载,已有800多年的种植历史。建国后,栽培面积不断扩大,目前全县种植达700余亩,占全县果树面积的三分之一。

兰考县发展葡萄生产具有十分广阔的前景,预计到2000年,葡萄种植面积将达到5万亩,产品若经系列加工,收入可达5000万元以上。

品种:

兰考葡萄品种繁多,计有22个品种。其中以酿造**的品种有白羽、白丰、白谢希、蛇龙蛛、法国兰、红玫瑰等。兰考葡萄味道鲜美、酸甜适度、营养丰富,含糖分15%~30%,有机酸0.5%~1.4%,蛋白质0.5~0.9%,矿物质0.3%~0.5%,并含有多种维生素。

加工产品:

兰考葡萄色泽晶莹,个大皮薄,肉细甜蜜,营养丰富,不仅可直接吃,还可以加葡萄、葡萄罐头及葡萄酒。用兰考葡萄制作的长城牌白葡萄酒,浓郁馥(yù fù)香,余香绵长,对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食化积,提神助兴具有良好作用。长城牌白葡萄酒曾获省**产品和轻工部**产品奖,产品远销国内外。

标签: 兰考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