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十大特产之宝丰紫砂陶介绍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特产之宝丰紫砂陶介绍。宝丰紫砂陶本领冷热之剧度,不炸不裂,茶壶泡茶不失香味,夏天过夜不馊。产于宝丰县。紫砂陶是中国陶瓷出产的*要种类之一,以古拙高雅、透气性能好而著称于世。

宝丰紫砂陶项目建造条件:

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宝丰县的紫砂陶作业开展较快,并建有紫砂一厂和二厂,出产规划较小,但商品已销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区,并出口马来西亚、日本、德国、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享有“南有宜兴,北有宝丰”瓷都之称,深受用户期待。曾荣获一九八四年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并列为河南省“八五”要点开发商品之一。县委、县**对该项目非常重视,将此项目例入“十一五”要点建造项目计划中,项目已经过前期证明和立项作业。

宝丰紫砂陶项目建造规划:

年产紫砂商品1000万件,项目占地约25000平方米,出产房面积7000平方米。

宝丰紫砂陶项目选址:该项目拟建在大营镇开发区内,该处紧邻南石线,距县城15公里,距207国道仅4公里,区内基础设施比较完善,水电通讯便当。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