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宕昌特产党参有什么功效?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甘肃宕昌特产党参有什么功效?宕昌党参产于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味甘、性平,有补中益气、止渴、健脾益肺,养血生津的功效。*疗一般症状可代替人参使用,是宕昌五大主导药材之一。

近年来通过野药驯化和家种试验,成功**了甘草、红花、秦艽、百合等名贵药材,在全县适宜区逐步得到了大面积**。

2013年,宕昌全县种植规模逐年扩大,**材种植面积39.5万亩,其中当归7.9万亩、党参8.2万亩、黄芪6.3万亩、红芪4.4万亩、大黄5.7万亩、其它7万亩,预计总产量可达7.5万吨,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材面积*大的县区之一。根据目前行情,总产值可达5亿元以上,药材收入占农民人均纯收入的比重达到58%以上。

宕昌县是党参的主产区之一,是宕昌当归、黄芪、红芪、大黄五大主导药材之一,该县的官亭、狮子、竹院等乡镇主产多年生的纹党,哈达铺、 理川、木耳、庞家、好梯、南阳、韩院等乡镇主产当年采挖的白条党,均采用无公害化种植,品质优良,深受省内外客商的青睐,宕昌县林区的野生党参也具有一定的收购量,但产量在逐年下降。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