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二毛皮又叫什么?宁夏二毛皮是什么动物的毛?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宁夏二毛皮又叫什么?宁夏二毛皮是什么动物的毛?宁夏二毛皮又称“九道弯”,意思指羊毛弯弯曲曲柔韧性好!用滩羊二毛皮制作的男女皮衣,穿着舒适,美观大方,保温性能**。用其制作**服饰的镶边,色调明快,典雅素致,别具风韵。

二毛皮来源:

二毛皮取之于宁夏滩羊。滩羊羔羊出生三十天左右,宰杀后获取的皮子,经过精细加工即称为“二毛皮”;羊羔出生七天内宰杀的皮子称为“胎皮”,其毛短、皮厚,不掉浮毛。

二毛皮保养和贮藏:

由于二毛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所以容易受潮、起霉、生虫。为此,在穿戴二毛皮衣物时,要避免接触油污、酸性和碱性等物质;绸缎面料容易抽丝,避免扯挂;二毛皮服装贮藏前应在阴凉通风处晾一下,不要曝晒,更忌烘烤,然后用宽肩衣架挂起,忌用铁丝衣架,无需放任何防虫剂;二毛皮服装每年应清洗一次,不能水洗,可交给专业的裘皮保养店清洗。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