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特产有哪些?哈尔滨特产在哪买?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哈尔滨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哈尔滨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哈尔滨特产有哪些,以及哈尔滨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酥合利

酥合利属于面包一类的食品,哈尔滨这种特产不仅酥脆香甜,味美可口,而且营养丰富,易于消化,是胃病患者理想的食品。此外,由于它含水少,适宜存放,是出差和旅游者喜欢携带的食品。哈尔滨各商场超市有售,秋林公司一样有很正宗的可买。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东北山珍

东北山珍指生长在山上,野生的没经过人工培植或养殖的可食用的动植物。其中有名的黑木耳、蘑菇、干果、山野菜等都是值得选购的东北特产,保质期较长,尤其上好的野生黑木耳,带回家食用非常美味。在哈尔滨也可以买到有“东北三宝”之称的人参、鹿茸。物美价廉,但购买时要格外谨慎,谨防假货。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东北三宝

东北三宝 是指中国东北地区的三种土特产。东北三宝,有新旧两种:新三宝的说法是:“东北有三宝:人参、貂皮、鹿茸”。旧三宝的说法是:“东北三件宝:人参、貂皮、靰鞡(乌拉)草”。人参中能补血养气、固津生液、调节神经、开心明目、益智安神、降压健胃等,尤其对于*疗久病衰弱者非常有效。鹿茸舒经活血,强壮身体,特别对已疲劳的心脏作用尤为显著。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大列巴

大列巴是哈尔滨特产,其实就是大面包,列巴是俄语音译,这种圆形的重达五斤的面包香味浓郁,口感偏酸,便于储存。可以切片抹上果酱吃,可以夹着哈尔滨香肠吃,也可以泡在牛奶、汤里吃。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俄罗斯套娃

俄罗斯套娃是产自于俄罗斯的木质玩具,空心的娃娃一个套着一个,*多有十几个,套娃素材丰富,雕刻**,不仅可以当做房间摆设,而且可以用来盛放*饰、糖果等。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哈尔滨红肠

哈尔滨***的吃的就是红肠和干肠。红肠又称灌肠,因是一种由国外传入的技术,故称西式红肠。红肠的外观是枣红色,经过数小时的烟熏,但是表面没有浮灰,用白色的纸巾擦拭,纸巾上不会染上任何颜色。红肠是可以直接吃的,吃的时候要把表皮也一块吃掉,红肠的味道是大蒜味的,里面还有许多肥肉丁,可以夹在大列巴里,味道**。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亚布力晒烟

亚布力属黑龙江省尚志县,是滨绥线的一个站。地处张广才岭以西,是**的晒烟产地,所产晒烟色泽鲜亮,香气浓郁,劲头适中,灰白易燃,有"亚布力烟"和"关东烟"之称,因此,驰名全国。"亚布力烟"不仅是斗烟、手卷烟原料,也是雪茄和**混合型卷烟原料。哈尔滨卷烟厂1974年以30%"亚布力烟"卷制的混合型"灵芝烟",**国内外,深受欢迎。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阿城玉泉酒

以红梅牌中国玉泉酒和玉泉牌玉泉大曲酒为*佳。红梅牌中国玉泉酒550,具有"泸头"、"茅尾"之特点,即有泸州酒风味、茅台酒香型,醇香适口,回味绵长,饮后令人心怡神爽。玉泉牌玉泉大曲酒,清澈透明,醇香浓郁,清洌甘爽,回味绵长,是一种地方名酒。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五常大米

五常大米受产区*特的地理、气候等因素影响,干物质积累多,直链淀粉含量适中,支链淀粉含量较高。由于水稻成熟期产区昼夜温差大,大米中可速溶的双链糖积累较多,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宜。五常大米成饭食味 清淡略甜,棉软略粘,芳香爽口,饭粒表面油光艳丽, 剩饭不回生,是百姓餐桌上的*选。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延寿大豆

延寿县大豆种植面积50多万亩,年产量8万吨左右。同时,半径200公里以内的周边县市可提供**大豆120万吨以上。均选用优良品种,种植于黑土地带,豆类营养指标参数高。大豆含油量20%以上,蛋白质含量40%以上,大豆低聚糖等活性物质丰富。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格瓦斯

格瓦斯是一种盛行于俄罗斯、乌克兰和其他东欧国家的,含低度酒精的饮料,用面包干发酵酿制而成,颜色近似啤酒而略呈红色,酸甜适度,口感清香,有种老式面包的味道。由于其酒精含量只有1%左右,儿童也可以饮用,是很受大众欢迎的软饮料。

哈尔滨特产在哪买:前进路、**大街、红博商圈、秋林食品、 远大购物中心、百盛购物中心、新一百、 家乐福。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