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特产有哪些?大连特产在哪买?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大连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大连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大连特产有哪些,以及大连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大连特产有哪些:贝雕工艺品

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自然少不了出色的贝雕作品。你可以买到用几个普普通通的扇贝,海螺做成的精美漂亮的工艺品,回家把它放到桌面上当成装饰物或者馈赠您的亲朋好友。你也可以买到用珍奇名贵的稀有贝壳精心制作的贝雕作为家中的收藏品,这**根据你的喜好了。大连的贝雕千姿百态,琳琅满目。有巧夺天工的珍贵 大型贝雕,也有用几个精巧贝壳穿在一起的小型饰 物,但不管是大是小,是贵是贱,每个贝雕都有一份情趣。

大连特产有哪些:大连鲍鱼

素称“海味之冠”的鲍鱼,自古以来就是海产“八珍”之一,鲍鱼名为鱼,实则不是鱼,它是属于腹足纲,鲍科的单壳海生贝类,因其形如人耳,也称“海耳”,辽宁大连沿海岛屿众多。所产鲍鱼占全国产量70%。鲍鱼是名贵的海珍品之一,肉质细嫩,鲜而不腻;营养丰富,烧菜,调汤,妙味无穷。

大连特产有哪些:大连海参

大连人有个说法:**一根参,赛过活神仙。大连人冬至开始吃海参的历史,传统悠远。因此,冬至的到来,预示着海参饕餮季节的来临,特别是野生的大连海参,食客已经等得不耐烦。 大连人因为吃海参吃出了一个名气远播的海参产业,**海参应运而生,名气*盛的当属****个海产品****的獐子岛海参,一直吃成了****牛股,**了深圳股市**高价**话。

大连特产有哪些:旅顺脉红螺

脉红螺,食用贝类。海洋捕捞对象,鱼汛期在3~11月,辽宁的丹东使用扒拉网捕捞,旅大多用下网给诱饵的“钓螺”方法捕捞。养殖对象,主要养殖方法有吊笼养殖和虾池混养两种。脉红螺,所属动物界,属骨螺总科,胶州湾产较多,为北方沿海重要的经济螺类。

大连特产有哪些:庄河草莓

大连草莓被誉为“水果皇后”,性味甘酸,具有润肺生津,健脾和胃,凉血解毒之功效,深受人们喜爱。 庄河栽种草莓已有**历史,尤以光明山地区草莓品质*好。该地区地势平坦,土质疏松,酸碱度适中,所产草莓品质上乘,营养丰富,味道甜美,口感**,在东北及北京地区享有盛誉。

大连特产有哪些:旅顺大樱桃

旅顺大樱桃是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的特产。旅顺口区作为“中国大樱桃之乡”,樱桃质量和品位****。旅顺大樱桃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大连特产有哪些:庄河牡蛎

庄河招牌牡蛎,庄河市是牡蛎的主要产区,毗邻黄海是全国重要的海产区。牡蛎又被叫做生蚝,是一种经济型养殖物,牡蛎可以生长出珍珠,也可以食用它的肉。在大街上处处可以见到烤生蚝的招牌,这个生蚝就是牡蛎。庄河招牌牡蛎有补肾美容的作用。

大连特产有哪些:金州黄桃

大连地区的黄桃是我国古老的黄桃品种“早生**桃”的自然杂交实生苗后代中之佼佼者。大连黄桃又以金州区的品种*好,产量*高。黄肉桃,俗称黄桃,属于桃类的一种,隶属于蔷薇科桃属,因肉为黄色而得名。

大连特产在哪买:青泥洼商圈、天津街、凯德和平广场、大菜市、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太平洋百货、大连免税店、**城。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