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黄鱼是怎么做的?好吃吗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红烧黄鱼,鱼有各种各样的做法,而红烧是其中的一种,但是红烧跟其它的煮法还是会有不同的, 而红烧黄鱼它的味道特别的好, 口感也特别的嫩,加上酱油,当酱油的香味渗入到鱼的身体里,会让鱼肉特别的有味道,不管是下饭还是单吃都特别的好。

具体步骤

1. 去鱼鳞,剖肚,去肠,去腮,洗净。

2. 背部斜切几道小口(为了让鱼入味),倒盐腌制鱼身,再倒入料酒浸泡半小时。

3. 捞出鱼,沥干料酒。往油锅爆香姜片,再轻轻放鱼入锅,用小*煎制至两面鱼皮微黄。

4. 逐一加入料酒,糖,酱油,续加少许清水,大*煮熟,收汤,鸡精调味,撒上青红二 椒即可装盘了。(烹饪过程中不必加盐了,腌制的时候盐已经入鱼了,加点酱油,那咸 淡的味道正好)

标签: 红烧黄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