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郑特产有哪些?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新郑属郑州市,位于河南省中部。假如你去到郑州新郑游玩,回程之前想要给亲戚朋友带一些特产。那么,新郑有什么值得带走的特产呢?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答案。

郑州新郑特产有哪些?

物华天宝之于新郑是名符其实的赞美,得天*厚的地理环境,培育出琳琅满目的珍贵特产,自然所赐,不容错过。

新郑大枣

“灵宝苹果潼关梨,新郑大枣甜似蜜”。新郑大枣皮薄、肉厚、核小、味甜,****,是枣类中的佼佼者。

鸡心小枣

新郑鸡心小枣形似鸡心,小巧如樱桃,深红色,有光泽,果肉中厚,其核小质密,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被誉为“百药之引”。

枣花蜜

新郑是我国“枣花蜜”的集中产地之一。所产的枣花蜜质量特佳,是我国出口的传统土特产,远销五大洲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具茨山牌柴鸡蛋

具茨山散养柴鸡蛋均为绿色散养鸡种生产,2002年12月具茨山柴鸡蛋通过中国绿色食品认证。

具茨山小米

具茨山小米是真正的***、原生态谷物,色泽金黄、颗粒**、晶莹明亮、粘糯芳香,品质上乘。

泰山村樱桃

泰山村樱桃粒大肉厚、色泽鲜艳、入口甘甜,享有盛名。

新郑莲藕

新郑莲藕用深井洁净水灌溉,按照国家绿色食品标准全程监控生产。2002年,“郑风牌”井水莲藕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认证。

豌豆馅

新郑豌豆馅是2000多年前郑国的宫廷膳食,古法制作传承至今,味美绝伦。

王行庄粉条

王行庄粉条以传统技艺制作,土得纯粹、吃着劲道,远近闻名。

郑州新郑特产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