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产有什么?重庆特产有哪些?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说起重庆特产,*先想到的就是重庆的*锅,要知道,*锅的发源地就是重庆.其实,重庆的特产可多着呢。重庆特产有什么?重庆特产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鱼香肉丝:鱼香肉丝是川菜中有代表性的名菜。鱼香肉丝酸甜适中,香气浓郁。另外在川菜中肉丝、肉片炒之前一定要加入芡粉,这样肉炒出来才够嫩。

回锅肉:是半肥半瘦的猪肉煮熟后切片炒成(如不煮而生炒就成了盐煎肉)!

奶油核桃糕:是重庆冠生园的传统特色产品。此糕具有中式糖果和糕点的双重风味特色,香味浓郁,甜度适中,质地柔软细腻,色泽乳白微黄,营养丰富。

山珍:就是乌骨鸡汤煮山野菌。野菌种类繁多,一般人很难辩识**。只有单*点的时候,才会知道哪些菌类的名字。乌骨鸡汤本来就异常鲜美,更别说加入各种野菌了!

*锅:重庆的*锅名店不少,如桥头、小天鹅、露凝香、苏大姐等。相比之下,**弹子石分店的自助餐*锅每人30 元,除了白酒,其余的随意吃。

岳南泡糖:是重庆的**特产,产品色泽雪白,晶莹润泽,入口一咬,糖体碎裂,松泡香甜。

赖桃酥:原名癞头酥,是重庆地区的传统名点,以香甜酥松而闻名。成品表面呈核桃壳花纹,有自然裂口,色泽深黄光润,质地酥松细腻,甜香可口。金角牌老四川五香牛肉干:以**鲜牛肉为主料,配以砂糖、川盐、天然香料、精炼植物油等精制而成,具有*特的五香味。有健脾益气、养胃舒肝、强筋壮骨的功效。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