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城市特产:福顺辣椒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吉林省白城市特产:福顺辣椒。福顺辣椒,吉林省白城市特产,该辣椒闻名遐迩,早在70年代周总理曾亲笔批示,免检出口坦桑尼亚、斯里兰卡等国。

简介:

福顺辣椒,吉林省白城市特产,该辣椒闻名遐迩,早在70年代周总理曾亲笔批示,免检出口坦桑尼亚、斯里兰卡等国。龟顶红、天升、富强、天宇3号等名优辣椒品种以高维生素、高红色素倍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特色:

福顺镇位于吉林省洮南市中部,耕地面积只有1.4万公顷,人口达3.6万多人。就是这样这一个镇,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该镇所种植销售的红辣椒已扬名全国,其加工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和韩国,与全国27个省市自*区有着红辣椒贸易往来。2006年,全镇辣椒单项收入1.22亿元,占全镇人均总收入的50%以上。辣椒产业已经成为当地农民和城镇居民致富的重要支柱产业。福顺镇辣椒种植已有上**的历史,其本地椒种福顺红蜚声国内外。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