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草莓的产地在哪里?长丰草莓多少钱一斤?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长丰草莓十里长廊的莓农们采莓、运莓不停,而在该县*大的草莓专业市场里,车流滚滚,人头攒动。一个个品种不同、类型不等的草莓一个劲收购装箱,那边数千民工马不停蹄往各大型车辆装莓不止。 长丰草莓的产地在哪里?长丰草莓多少*一斤呢?

长丰草莓是安徽省特色水果,安徽省的特产之一,产地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北部,这里是是国家无公害草莓生产**基地。

春节期间的长丰草莓尽管遭遇了寒流,但堤外损失堤内补,从年前到年后,每天都有3000多莓农前来送货,来自北京、天津、沈阳、大连的300多位客商前来拉货,日销售量高达15万公斤,价格同比翻一番!

其实今年并非草莓销售的“大满贯”。比如走进长丰县罗塘乡的畅天草莓园,我们经常能看到合肥、淮南的市民采摘草莓,采摘园的负责人反映:“种植的195亩“红颜”、“蜜雪”草莓年前年后的销售手段全靠进超市、迎采摘,半个月时间收入达十多万元”。

标签: 长丰草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