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参俗称什么?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吉林人参俗称什么?人参,又名"人葠",俗称"棒槌",属五加科多年生**植物,为驰名中外的珍贵药材,被人们称为"百草**",是闻名遐迩的"关东三宝"(人参、貂皮、鹿茸角)之一。吉林人参以品质上乘、产量大而被誉为中国人参的正宗。

吉林人参

人参属五加科,是多年生**宿根植物。由于它形体象人,故名“人参”。它作为名贵的药材,有着镇静大脑,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故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中国是世界上发现、应用、栽培、加工人参*早的国家,历史上曾有多部介绍人参的专著出现。吉林省位于中国的东北部,向以出产人参闻名,其产量占全国人参总产量的80%。

吉林出产的人参以品质上乘、产量大而被誉为中国人参的正宗。可分为野生的山参和人工栽培的园参两类,山参所含的有效药用成分高于园参40~50倍。长白山出产的野山参,在人参中*为名贵,大棵成型者极为难得。园参因产地的不同分为集安路和抚松路两种,其中以集安路所产者为园参中的精品。

标签: 吉林人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