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有哪些特产?昆明特产去哪里可以买到?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外出旅游,除了欣赏风景外,当然也少不了带些当地的特产回去;那么昆明都有哪些特产?去哪里可以买到?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昆明特产有哪些以及昆明特产在哪买,供大家参考!

昆明特产有哪些:普洱茶

提起云南特产,绝大多数外地人*先想到的是普洱茶,主要产于云南勐海、勐腊、普洱市。云南普洱茶是云南*有大叶种茶树所产的茶,普洱茶分生茶和熟茶,养身**效果人尽皆知。普洱熟茶根据日期的不同价格不一。知名品牌主要有:大益、老同志等。市场上普洱茶鱼目混杂,游客一定要当心。

昆明特产有哪些:月饼

昆明除了鲜花饼,月饼也是很受欢迎的,云腿馅的月饼*居榜*,当然还有五仁、玫瑰、枣泥、麻仁等,当然还得认准***,比如昆明比较有名的吉庆祥、桂美轩、冠生园等。

昆明特产有哪些:干花

昆明号称春城,鲜花种类非常多,而且相当新鲜,每天在这里都有大量鲜花运往全国各地,如此低的价格让很多人每天都会买上一束鲜花回去放在家里装点环境。因为鲜花的保鲜期很短,所以昆明人把鲜花做成了干花,摆放时间长,香味浓郁。

价格:30-800元

地址:昆明市金星立交桥的雄达茶城、康乐茶城

昆明特产有哪些:鲜花饼

鲜花饼,云南**点心,很多人网购也能买到,鲜花饼*佳品尝日期为每年的6-9月。酥香的面皮里包裹的是清甜的玫瑰花瓣或者藤萝花。中华***吉庆祥的*好。

价格:2.5-3.5元/个

地址:当地烘焙店均有销售。

昆明特产有哪些:斑铜

斑铜是云南特有的金属工艺品,有300多年的历史。做工复杂,技艺**,表面呈褐红色,造型精美,熠熠生辉。

购买商圈:景星街花鸟市场

价格:几百到几千/件

昆明特产有哪些:昆明牙雕

牙雕是用象牙雕刻而成的工艺品。分为立体牙雕和平面牙雕两种,莹润、坚实细腻。

购买商圈:景星街花鸟市场

价格:几十到几百/件

昆明特产有哪些:锡工艺品

锡工艺品是云南个旧的传统金属工艺,已有300多年的历史。采用高纯度的锡经过复杂的工序,精制而成。外观银亮精巧,用于餐具、文具、饰品等。

购买商圈:景星街花鸟市场

价格:几百到几千/件

昆明特产有哪些:云烟

昆明卷烟厂的主品牌。昆明是烤烟的原料生产基地,除了云烟之外,还有“红山茶”、“茶花”、“大重九”、“春城”等产品。

购买商圈:南屏街

价格:130元-1000元/条

昆明特产在哪买:景雄达茶城、星花鸟市场、建设路、南屏街、青年路、*局街、大观商业城、沃尔玛、家乐福等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