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特产——阳大米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黄河之滨的原阳是**的大米之乡,原阳县地处豫北平原,有大面积的背河洼地和黄河水灌溉等得天*厚的自然条件,所产大米*具特色,米质晶莹透亮,软筋香甜,香味纯正,适口性强,粗淀粉、氨基酸均高于举世闻名的泰国米。

目前,其原产地证明商标已被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原产地域保护申请已通过国家质监总局审定并获批准。原阳大米品牌被省**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河南省**农产品”称号,原阳县还被国家标准委批准为无公害**水稻标准化**基地。原阳是农业大县,全县水稻种植面积达40万亩,年产稻谷2亿公斤,可向社会提供**商品大米1.2亿公斤。

富晒大米曾被指定为北京第十一届亚动会**食品,曾在“七五”星*博览会和****、二届农业博览会上连获金奖,1996年3月又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为绿色食品,2002年10月“原阳大米”获全省唯一一家认证商标日吞吐量达500多吨,年交易额达3.6亿元,利税1800多万元,是我国北方大米的主要集散地,被誉为“中国**米市”,原阳常年种植水稻面积达45万亩,6811、黄金晴等特优米达12万亩,有八大龙头加工企业和桥北专业大米市场,有:“富晒”、“原黄”、“黄蕊”、“鸿邮”等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