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记牛肉值得吃吗?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卫辉杜记牛肉是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的特产。卫辉杜记牛肉以豫北地区1至3岁的黄牛为原料,用几十种名贵**药为佐料制作而成。形色鲜美,表里如一,肉嫩味香,味透骨髓。既保有传统牛肉烧制的风味,又具备了*特而纯真的口味。

“卫辉杜记牛肉”是由**牛肉蒸煮技师杜世魁先生创立于1856年。杜世魁在历代传统牛肉烧制工艺的基础上,经过自己多年的潜心研究、刻意求新而制作。

“卫辉杜记牛肉”以豫北地区1至3岁的黄牛为原料,用几十种名贵**药为佐料,科学配方,清细加工,经消毒、腌制、蒸煮等多道工序制作而成。形色鲜美,表里如一,肉嫩味香,味透骨髓。既保有传统牛肉烧制的风味,又具备了*特而纯真的口味。在营养方面,同时也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营养丰富的佳品。其制作考究,工艺严谨,味香色正,堪称卫辉一绝。

“卫辉杜记牛肉”在1998年经国家商标局注册为“世魁”牌牛肉。“世魁”牌牛肉在第三届中华名小吃认证评比活动中一举夺得“中华名小吃”**;2000、2003年度分别被河南省及新乡市名吃、名师、名店认证命名组委会命名为“河南名吃”、“新乡名吃”,在*届全国**食品博览会上荣获“全国名优**食品”荣誉称号; “世魁”牌牛肉传人杜家才同志在河南省*届豫菜名师大赛中被授予省内**牛肉蒸煮“河南名师”荣誉称号。“世魁”牌牛肉也在中国*届中原美食节上被评为“中原**美食展品”,新乡市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