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顾客对餐饮品牌的忠诚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采用各种信息交流工具,让顾客知道餐厅菜品、服务及就餐环境的风格特点,特别是让顾客对餐饮品牌产生好感;及时、准确和充足地把信息提供给餐厅所在地顾客,形成顾客对餐饮品牌了解、理解、支持与合作;形成顾客知情层次是餐厅与消费者关系的基础层次条件。中心目标是在顾客群中形成餐厅菜品、服务和环境的全面的、深刻的和良好的形象。

形成顾客接纳层次。

①通过各种营销渠道**出顾客对餐厅消费的系列行动;

②进一步采用各种方式比如访问、邀请出席餐厅各种活动,让顾客对品牌企业理念、经营方式和经营行为认可与接受,特别是推动顾客参与餐厅经营决策方案的制订和各种主意点子的寻找;

③进一步在感情上沟通,争取顾客注意,促成顾客对品牌餐厅消费作决择,从而取得顾客接纳。

形成顾客忠诚。

①通过各种努力,让顾客主动放弃其他消费选择对象,逐步变成以品牌餐厅消费为主要选择;

②注意随时随地因顾客需求变化而调整餐厅营销模式,以维持品牌顾客忠诚和稳定,注意对忠诚顾客建立奖励制度。

③注意把品牌利益与顾客利益放到同等高度加以重视,切忌只顾前者而不顾后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