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宇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宇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开发区,是一家以生产重型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12000平方米的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余台,在线员工130余人,其中具有中、**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120余人。

公司先后引进了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线和**的现代化检测基地,并成立了砂石机器研究室、磨粉设备研究室、选矿设备研究室。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迅速壮大成长为中国机械生产和出口基地。

企业文化是推进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人才、技术、管理决定一切。

服务支持:

售前服务:为客户提供整体全面的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具价值的产品。

售中服务:安装调试、进行技术培训和操作指导,直至客户能*立操作。

售后服务:**时间解决实际问题,全方位服务于客户!

服务团队:专业售后团队,365天*24小时,随时待命,给您无微不至的服务。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