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创宇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新乡市创宇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修大型冷机,是大型冷机专用冷冻油品牌--美国CPI的授权经销商,大型冷机专用过滤器品牌--ZBH的授权经销商,富田等机组品*****务合作单位,并提供365天24小时电话客服与技术支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司拥有近千平米的维修车间、数**型冷机专用工具及检修设备,引进齐全且精良的工具设备,是我们开展快速**维修的**条件。相对于安装,维修更需要真正强大的技术实力,公司聘有数位十年以上经验的维修**,并与国内多位知名的维修**取得技术合作,越难的问题,我们越有优势!

新乡市创宇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大型制冷设备的综*****务.

主 修:制冷螺杆机组、离心机组.

制冷工况:热泵、空调、低温、冷冻,常见如:**空调、大型冷库、工业冷冻

服务类别:检测、保养、清洗、维修、节能改造、年度承保、主*****量供应、安全监测。

服务品牌:开利、约克、麦克维尔、特灵、顿汉**、汉钟、复盛、莱富康、比泽尔、大金、日立、富田、盾安、格力、美的、海尔、奥*************门特、三洋、双良、远大、富士豪、烟冷、武冷、大冷、天加、三菱等。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