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耀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郑州耀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煤气发生炉、脱硫除尘设备、生物质能源、烘干机、垃圾处理成套设备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厂家,公司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上街区。公司主要从事煤气发生炉、烘干机、脱硫除尘器、生物质能源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过多年的研发生产公司目前生产的产品型号有φ1.0~3.6米单段式、两段式煤气发生炉;3000~100000m3/h风量的钢制脱硫除尘器;大、中、小型脉冲布袋除尘器、多管除尘器、旋风除尘器等除尘设备;20万~600万大卡热量的生物质燃烧机、气化炉等生物质能源整备;公司生产的烘干机系列产品主要为滚筒式烘干机可、三回程烘干机、沙子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等烘干设备。公司以科技为先导、市场需求和用户满意为目标,以保护环境、造福人类为已任,欢迎广大感兴趣朋前来考察、交流、选购!

主导产品:

公司主要从事煤气发生炉、烘干机、脱硫除尘器、生物质能源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过多年的研发生产公司目前生产的产品型号有φ1.0~3.6米单段式、两段式煤气发生炉;3000~100000m3/h风量的钢制脱硫除尘器;大、中、小型脉冲布袋除尘器、多管除尘器、旋风除尘器等除尘设备;20万~600万大卡热量的生物质燃烧机、气化炉等生物质能源整备;公司生产的烘干机系列产品主要为滚筒式烘干机可、三回程烘干机、沙子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等烘干设备。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化工、陶瓷、建材、玻璃等行业。

公司理念:

耀宏机械坚持以诚信为本、客户为中心打造**设备,严格遵循“合作、互利、共赢、发展”的经营原则,尊重人才、强化管理、严抓质量、进一步完善服务,不断开发各类新产品、***。我们诚愿为国内外广大顾客热诚服务,与各界朋友友好合作,携手共进、同谋发展、共创辉煌!并且热忱恭候国、内外新老朋友到我公司光临指导。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