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浩:植入营销第一股炼成记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鸡汤好不好喝暂不下判断,既是美食疗心,剧中少不了饮食品牌的表现,优睿传媒董事长于文浩便是这幕后的操盘手之一,“虽不能剧透,但品牌方都说这次的植入营销将**传统模式。”

而这并非是于文浩初次玩新花样,在他看来,“*创*发”才是*值得传播的*家价值,仿效只能让品牌沦为“追随者”。

公司名“优睿”似乎也印证着这一点,“**+睿智,做正确的事”,从2009年注册成立以来,优睿传媒经手的案例****,但无论是《后厨》中的李锦记,还是《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猎聘网,都在业内掀起热潮。

已过不惑之年的于文浩在“内容制作”领域已摸爬滚打近18年,看书、看碟片、遛狗是其闲暇时间的“三大件”。问及2009年创业之后自身的变化时,他打趣道“现在我可以每天晚上在11点前睡觉了”。不过,这看似惬意的背后却也是历经了多年的打磨与洗礼。

标签: 于文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