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小松:重科技为舒适生活提供了基础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六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2016年11月25日在北京举行。GIO华兴控股总裁葛小松出席并演讲。葛小松介绍称,GIO华兴控股集团的主要投资方向之一是产业投资,“如果说重科技是站在人们生产、生活、消费、娱乐背后的力量,那么我希望GIO华兴可以成为重科技背后的力量,为重科技提供资本支持,帮助它造就企业,形成产业、甚至改变整个世界”。

以下为演讲实录:

大家好!我是GIO华兴控股集团的葛小松,感谢各位朋友的到来,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本阶段**的讨论。

说到科技,其实它就在我们身边,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信息的获取变得轻而易举,应用服务让每个人都享受到了****的便利。

目前我国接入互联网的总人数已经上升至6.88亿,超全国人口半数。我和在座的各位朋友一样,十几年来切身感受着时代的变化与科技的脉搏,在线上的虚拟社会中与人交流,接收来自全世界的信息。

作为普通人,我们享受着互联网这样的轻科技带来的便利,而作为一个投资者,我认为我们应当将目光转向另一个视角,去看一看“重科技”对生活、经济等影响,以及它是否能对轻科技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重科技是个**的概念,不但可以让我们对于新兴产业(爱基,净值,资讯)现状的认识更加清楚,也能提升我们对于硬件科技创新的重视与认同。

那么究竟什么是重科技?芯片行业的***,用一次次艰苦卓绝的研发与变革,换来了PC与手机行业持续多年的高速发展,在此基础上互联网、新型媒体、才得以形成。芯片行业就是重科技;

风电技术、太阳能(行情14.58 -0.95%,买入)技术将清洁能源的获取效率一步步的提升;光伏面板、发电风车越来越多的融入到全世界,让能源产业变得更加清洁和**;我们集团投资开发的秸秆再利用技术,减少了焚烧秸秆对环境的污染,这些也是重科技;

GIO华兴控股集团曾经参与筹建了“智造2025机器人(行情23.96 +0.63%,买入)创投基金”,以及*近布局的工业4.0,让自动化生产线变得越来越智能,一双双机械手用超高的**度,制造着人类双手所难以企及的高水准商品,这些同样是重科技;

正是以上这些重科技的发展,为我们现在的舒适生活提供了基础。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几位重科技行业相关的大佬级嘉宾,他们身体力行的促进着重科技产业的发展,在我们所有人享受互联网、新兴产业所带来便利的同时,他们在芯片、新能源、机器人、数据存储等相关行业默默耕耘。对于各类重科技行业的发展,他们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有更加清晰的判断。

GIO华兴控股集团的主要投资方向之一是产业投资,如果说重科技是站在人们生产、生活、消费、娱乐背后的力量,那么我希望GIO华兴可以成为重科技背后的力量,为重科技提供资本支持,帮助它造就企业,形成产业、甚至改变整个世界。

我希望与在座的各位通力合作,共同努力,打造出中国的英特尔、IBM、特斯拉、三星、3M,让所谓“缺芯少屏”的时代成为历史,让“核心竞争力”在能源、**制造(爱基,净值,资讯)等各个行业生根发芽,成长为根基深厚、枝叶繁茂的产业森林!

我是GIO华兴控股葛小松,谢谢大家。

标签: 葛小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