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顺明:醉品朴茶撬动传统茶行业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当大部分人还在认为非遗大红袍是可遇不可求的稀缺珍品时,醉品朴茶已经在“手机+门店”的互联网+道路上加速前行,借助商业力量,对非遗大红袍进行合理的**,帮助非遗大红袍走出武夷山,朝着产业化、品牌化的模式过渡。

近日,雷军领投的中国*个M2O品牌体验店醉品朴茶招商总监冯垒向记者透露,醉品朴茶已与*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传承人王顺明建立合作关系,未来醉品朴茶的门店内将会销售王顺明亲自制作的大红袍产品,而王顺明亦将出席12月17日在厦门举办的醉品朴茶M2O运营商大会,届时与会嘉宾将有机会一睹**风采。

作为*批茶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红袍的传统手工制作工艺,历史悠久、技艺**,称得上是制茶技艺里程碑的**。而王顺明作为武夷岩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人、大红袍非遗传承人,长期从事武夷岩茶管理和制作工作,并亲自管理、制作大红袍母树茶叶20余年。

为了让正宗的大红袍*特风味品质及制作工艺得以传承,王顺明一直以来都坚持遵循传统古法制茶,以他**的技艺致力于大红袍的传承,彰显工匠精神。其所制的大红袍是岩茶大红袍中的珍品,也是中国茶叶博物馆指定收藏的标准名茶,深受国内外茶客们的推崇和喜爱。

标签: 王顺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