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陈展:专注B端要做BATJ搞不定的事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创业是因为发现了市场中的一些痛点,然后迅速整合各方资源,希望以*快的速度变现。而麦芽分期CEO陈展的创业“初心”,是缘于对生活的热爱,他也希望用自己的这份初心,去帮助更多的年轻人找到“更好的自己”。

“刚开始,我也有点儿担心,在互联网金融这个BATJ几大*头纷纷加快布局的行业里,麦芽分期能走多远;但后来真做起来,我反而释然了,因为我意识到,我们要做的是让用户享受到真正的金融服务,与*头们同台较量的初衷,也是希望通过行业的良性竞争,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加大国家普惠金融的普及力度。这半年下来,我看到,从进入这个领域开始,我们就一直在领跑。”

初见分期市场主沉浮的竟是90后

初冬的北京,空气微凉。11月23日,在中关村(行情8.76 -0.34%,买入)数码大厦36层的CEO办公室,记者终于见到了麦子金服旗下麦芽分期的90后“***”——陈展。

初见陈展,这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新贵”,显得有些腼腆。但从他谈到所经历过的、正在经历着的创业项目那一刻起,脸上洋溢着的那种成熟、自信,更像是一位运筹帷幄、心有气象的战略者。

大学期间,陈展就是出了名的“爱折腾”:参加创业比赛、创办校园推客网、开办餐厅,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大学四年没闲着”。就是这样一个骨子里潜藏“创业基因”的年轻人,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加入了麦子金服并全面掌管旗下投资理财业务——财神爷爷。

围场狩猎不如开疆破土!初入职场便担任CEO,陈展的能力在对财神爷爷的改革计划中体现得****。在他的带领下,财神爷爷从产品设计、到用户体验、再到资产配置,无一不做了优化和升级。截止到今年6月底,财神爷爷注册用户达到200万,累计交易额已突破百亿元。

标签: CEO陈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