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氏商贸有限公司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阳氏商贸有限公司前身源于祖上**老号阳氏仁义堂,历经**风雨,后更改为痛消堂,专做家传系列膏贴,为更符合现代化企业运营的模式特注册阳氏商贸有限公司,阳氏历经**风雨几经更名,但是心中理念不变,阳氏做家传膏贴,行仁义之事,阳氏专注于传统中医药**领域发展。

阳氏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的企业.主营服装、纸塑制品、电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惠州市河南岸新苑城乡楼502号。阳氏商贸有限公司本着“客户**,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公司名称:阳氏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区:河北省廊坊市中国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 胜芳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