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琪康水处理材料有限公司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琪康水处理材料有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中、小型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造纸、制药、酿造、电力、冶金、煤气、纺织、印染、石油、化工等行业,产品**于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市场。

河南琪康水处理材料有限公司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了水处理需求,公司主要生产以下产品: 椰壳活性炭、果壳活性炭、柱状活性炭、粉状活性炭。纤维柬、蜂窝斜管、多面空心球、覆盖球、悬浮球、鲍尔环、组合填料、立体弹性填料等污水处理填料。 纤维球、纤维球滤料,改性纤维球、彗星式纤维滤料、无烟煤滤料、石英砂鹅卵石滤料、除铁锰砂滤料,除锰锰砂滤料、沸石、麦饭石、磁铁矿滤料、海绵铁滤料、*山石滤料、页岩陶粒、泡沫滤珠、活性氧化铝、果壳滤料等。锰砂过滤器,纤维球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石英砂过滤器等。

琪康奉行“质量**,信誉**” 的管理理念和“真心为用户着想,诚实为顾客服务”的企业宗旨,竭诚为用户提供**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欢迎八方亲朋,四海宾客的到来。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