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山岛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洛阳市山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冲击式压实机的专业生产厂家将为您提供全面的、专业的服务以及技术**,并且随着***新功能的**应用,不断提升服务价值。

山岛机械坚持科技立业的企业宗旨,“用户的难题,我们的课题”是我们创新发展的总思想, 客户的难题是推动技术**的源泉,是推动技术应用的动力。

洛阳市山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现向您**sd冲击式压路机。

sd系列冲击式压路机应用范围:

1. 公路、铁路、水坝、飞机场、楼房、工厂、住宅的地基压实。

2. 水泥厂废料、灰类、煤粉等散状物堆放场地的压实。

3. 含水量比较宽的土石方压实。 4. 岩石、粘土、膨胀土的压实。

5. 露天煤层的阻燃压实。

sd系列冲击式压路机主要特点:

1. 采用气能、液压、弹簧、橡胶以及专业的缓冲设计等等,来消除冲击对牵引车的影响。

2. 操纵举升缸,冲击轮被拖车支承离开地面,可作短途转场而不损坏路面。

3. 液压油可连接牵引车液压系统,通过快换接头连接,方便、快捷、好用。

4. 工作中,可选用推土机、平地机、洒水车配合、便于更有效压实。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