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在文明悠久、历史厚重的中原大地上,一艘煤化“航母”——河南煤业化工集团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河南煤业化工集团全称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南省规模*大、效益*好的工业企业。是经河南省委、省**批准,于2008年12月5日,在原永煤集团、鹤煤集团、焦煤集团、中原大化、省煤气集团的基础上重组成立的国有*资公司。其中永煤集团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30位、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4位、全省工业企业产值利润**。鹤煤集团名列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35位。焦煤集团名列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37位。中原大化是省属国有大型化肥、化工企业。河南省煤气集团是亚洲*大的煤制气企业。

另外原永煤集团下属洛阳LYC轴承是中国轴承行业规模*大的综合性轴承制造企业之一。开封空分集团是中国自行设计与制造大、中型空气分离设备的**骨干企业。

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注册资本金122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18万人。2008年集团成员企业营业总收入821亿元,利税93亿元,利润56亿元,煤炭产量超过4500万吨。按2008年营业收入统计,位居中国煤炭工业企业100强第三位、中国企业500强第68位,成为河南**家进入中国企业500强***0位的企业。2009年,预计河南煤业化工集团营业收入将达到1000亿元,利税突破100亿元,煤炭产量将达5000万吨,成为河南省**个煤炭产量突破5000万吨的煤炭企业,2010年预计煤炭产量将达到7000万吨,2012年计划产量1亿吨,将在河南**跨入国家亿吨级特大型煤炭企业行列。

2009年1至6月份,河南煤业化工集团资产总额已超过1000亿元,**在河南实现千亿企业“零”的突破,与重组时相比增加28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477.21亿元,同比增幅35.71%,占全省省管工业企业营业收入总额的40%以上;实现利税55.06亿元,同比增长了24.35%,其中实现利润27.36亿元,同比增长5.84%,占全省省管工业企业利润总额的近70%;完成煤炭产量2583万吨,增幅48.7%;56.75亿元,完成年计划的44.3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6.75亿元,占全省省管工业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50%以上。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全省**,成为河南省*大、*强、*具活力和成长性的工业企业。

河南煤业化工集团坚持科学发展观,立足本省,放眼全国,走向世界。依托煤炭及其它矿产资源优势,实施大矿业、大化工(化肥)、大装备、大电力、大物流布局,构建煤炭、化工、有色金属、装备制造、物流贸易、矿建、实业的“4+3”产业格局。努力把河南煤业化工集团建设成为一个股权结构优化、产业结构合理、管理模式科学、企业文化先进、核心竞争力突出的跨区域、跨行业、跨国经营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集团。确保稳居中国企业500强***0位,煤炭行业前三甲,力争早日进入世界企业500强。

Henan Coal Chemical Industry Group Co.,Ltd

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商务西三街交叉口国龙大厦,是经河南省委、省**批准,在永煤集团、鹤煤集团、焦煤 集团、中原大化、省煤气集团的基础上重组的国有*资公司。其中永煤集团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30位、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4位、河南省工业企业产值利润**。焦煤集团名列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37位。鹤煤集团名列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35位。中原大化是河南省属国有大型化肥、化工企业。河南省煤气集团是亚洲*大的煤制气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