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油化工工程公司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油化工工程公司(LPEC)创建于1956年,是集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工程监理、炼油化工工艺和设备研究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是国内**批授权实施工程总承包的单位之一。拥有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和环境影响评价等**资格证书。1997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004年通过了HSE管理体系认证。

LPEC成立以来,共完成国内石油炼制、石油化工、天然气、医药及化工领域的工厂、装置、油库、长输管道及市政设施等大中型工程建设项目任务800多项,业绩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区 。与国内外工程公司合作完成海外的设计、采购、总承包项目共35项,涉及亚、欧、非等国家和地区。

LPEC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46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56项,国家**设计奖19项,持有国家授权**143项 ,专有技术74项。先后承担并完成了渣油加氢处理、低压组合床重整、重油裂解制乙烯等一批国家和石化集团公司的科技攻关课题。

LPEC在催化裂化、加氢、 重整、制氢、油气储运等领域形成了有自己特色的工程技术,**了多项“全国**”,完成了目前国内*大规模的常减压、催化裂化、加氢裂化、加氢精制 、连续重整、PX等装置和单系列加工能力*大的炼油厂、综合加工能力*大的炼油厂等工程的大型化工程设计和工程开发。

LPEC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国家设计**3名,*****工程师28名,**工程师496人,各类注册工程师182名。

LPEC可向国内外用户提供石油、天燃气、石油化工、医药、市政工程及土木工程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设备材料采购、工程监理、环境影响评价以及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培训等方面单项或综合性的服务、石化新技术、新设备开发研究服务;能够承担炼油工艺及设备、炼油助剂、特种油品、流态化工程、化学工程、设备防腐、应力测试、环保节能及仿真技术等方面科研开发项目 。

LPEC在催化裂化、加氢、重整、制氢、油气储运等领域形成了有自己特色的工程技术,**了多项“全国**”;在化学工程、炼化工艺、设备防腐、炼油助剂、金属加工油剂和石化设备等研究领域特色明显,部分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以冷轧薄板轧制油为代表的金属加工系列油剂在国内独树一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