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排行榜汽车行业:大众领跑汽车业 北汽超吉利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7日,美国《**》杂志发布了*新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上榜企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次达到100家,比上年度增加5家,继续位列世界第二。

在****榜单中,大众排名提升1位,位于第8,丰田下降1名,位于第9位。

中国汽车企业有7家入围,按排名先后顺序分别为上汽集团、一汽集团、东风汽车、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北汽集团、广汽集团、吉利控股。

其中,北汽集团与广汽集团在2013年*次入围后,今年第二次杀入榜单,吉利控股则是在2012年*次入围后,连续三年上榜,这三家企业在500强名单中的排名都有不同程度提升,广汽集团从483位蹿升至366位,超越吉利控股,列7家中国车企第6位,以下表格为详细排名及营收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