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起跑线上 毕业生创业精选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这几日高考成绩出来了,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自己的成绩,对于所报考的学校也有了大概的范围了解,想起前些日子流传的一条微博这样说的:"考上大学的同学注意了,要记得和没考上或弃考的同学搞好关系,等大学毕业了好去他们的公司打工!而考上一本的要经常联系二本的,未来家乡的**没准儿就是他们!再补充一句吧,官二代富二代的同学也要格外关注周围的女同学,她们很有可能将来就是你们的后娘。"

虽说是调侃之意,但是其中的说笑也并的不无道理,四年大学过后,可能有的同学已经是在商场摸爬滚打四年的成功**,而有的却是初出茅庐的应届生而已。想要早一步成功必须*占先机,走在别人的前端,赢在起跑线上,快来寻找适合的项目创业吧!

赢在起跑线上 毕业生创业精选:一

赢在起跑线上 毕业生创业精选:二

赢在起跑线上 毕业生创业精选:三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