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春节假期限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从2018年1月1日起,每周工作日的7时至21时限行。号牌*后一位**伯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周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限行区域为:东三环(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

2月15日至2月21日春节假期期间,郑州市区三环以内所有机动车尾号不限行。但由于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调整为工作日,要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也就是说,2月11日(周日)按周四限行规定,限行尾号4和9;2月24日(周六)按周三限行规定,限行尾号3和8。

此外,郑州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说,春节期间,广大市民在遵守限行规定的同时,出行前一定要提前检修好车辆,减速慢行,文明驾驶,避免交通意外发生。同时尽量避开拥堵路段和时段,错峰出行。春节期间郑州交警将会持续加大对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超载、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

2018年1月1日起安阳机动车限行政策**为每天限两个号,限行时段为每日7: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限行车辆号牌数字和郑州一致。限行区域为:邺城大道以南、华祥路以东、文昌大道(华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长江大道段)以东、长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春节期间,安阳限行政策如何调整?据了解,2月15日至21日,共7天,安阳不限行。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虽调整为工作日,仍不限行。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滑县限行时段为每日6:00—21: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限行车辆号牌数字和郑州一致。限行区域西环路以东,北环路以南,创业大道以西,长虹大道以北(不含上述四条道路)。

2018年1月29日8时起,对机动车限行时间进行调整,限行时间为2018年1月29日至2018年3月31日,限行时段为每日8: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春节期间限行政策有没有调整?昨晚7点左右,记者联系到滑县交警大队相关人士,了解到当地还没有发布春节限行调整措施,须要报请相关部门批准后,**时间对外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