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后郑州交通高峰时段及路段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往年的出行情况,郑州交警预测,今天至2月11日,郑州市的蔬菜瓜果批发市场、花卉市场、商场等将出现较大交通流量。

2月8日至2月14日为春节节前返程高峰,其间,郑州各个长途汽车站、*车站、高铁站附近的人流、车流将达到饱和。

2月15日零时至2月21日24时,高速公路将免收通行费。2月15日上午和2月21日16时至24时这两个时间段,将分别是高速公路出城和返城的*高峰时段。

2月16日是大年初一,郑州市周边的少林寺、园博园、绿博园等景点,市区的动物园、各大公园、大型商场附近将出现较大人流、车流量。

2月18日是正月初三,受祭扫影响市区周边各个陵园墓地将出现较大人流车流量。

2月22日是春节长假过后的**个工作日,当天早高峰时段,郑州市区三环以内道路将出现较大人流、车流量。

春节假期的返程高峰为2月20日至3月12日,*高峰在2月20日至22日以及3月3日至3月5日两个时间段,届时,郑州*车站、高铁站、各个长途汽车站将出现较大人流、车流。

3月2日是元宵节,郑州市区公园、园博园、绿博园的人流、车流量或将达到*大值。元宵节园博园举行新春灯会,当天19时至23时,人流、车流将达到饱和。

3月3日、4日是各所中小学校报名的时间,郑州市区各所中小学校门前道路将出现较大人流、车流量。

3月5日是郑州各所中小学校开学**天,郑州市区三环以内道路将**到正常的交通流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