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九朝古都的魅力 这个夏天带你玩转洛阳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你去过洛阳吗?或许你也听说过九朝古都洛阳的,知道洛阳白马寺,龙门石窟,但是你知道洛阳哪里才真正好玩吗?一起来看看吧,这个夏天带你玩转洛阳。

洛阳,这座曾经是中国九个朝代*都的河南省城市,无论是早上,抑或是夜晚,都凝固着历史的沧桑以及厚重的古城气息。洛阳是那么地不情愿走进现代化,时尚一词在这座城市**派不上用场。街上的房屋和商店比起很多新兴城市落后了许多,曾经的繁华停留在偶尔显露一角的飞檐碧瓦之上。但作为九朝古都的洛阳,还需要为它的沧桑交待什么理由么?世界闻名的龙门石窟、关林、白马寺,没有一处可以遗忘历史的印记;我们四月踏春而来,还差点没赶上洛阳一年一度的牡丹花会。

由于正值洛阳牡丹花会期间,到洛阳的*车票非常紧张,酒店也出奇地贵,于是,从开封包酒店的车来洛阳玩**是*终折中的办法。司机是开封人,讲一口标准易懂的普通话,所以即便两地相距近100公里,路上还算是有说有笑。洛阳的景点比较分散,而且基本都不在市中心,**走完比较紧,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包车的原因,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洛阳众多景点当中,要数龙门石窟名声*响了。但其实离它不远的一座建在山崖上的寺庙――广化寺也蛮不错,站在山上看洛阳风景挺美的;而且不必去市中心的王城公园看牡丹,那里是旅行团的必游地,正是人满为患的时候,广化寺内就可以看到色彩斑斓、迎春怒放的牡丹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