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的美食店铺 北京城最亲切的美味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年,饭店起名越来越走亲民路线了,满大街都是咱们“亲戚”开的店。不仅店名听着亲切,里面的美食也足以让你流口水哟!走,尝尝去!

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啊,终于吃上了,性价比*高的地方了,两个人要了六个菜才花了一百多一点,麻辣豆腐确实不错很滑嫩味道浓郁,价格太值了,两个人吃正好,茶香鸡外酥里嫩,稍稍有点油,想吃土豆酥香可口****。

店名:外婆家

**菜菜:麻婆豆腐、茶香鸡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北京apm

***的两道菜,糖醋排骨和西红柿炒鸡蛋,这是每家饭桌上的常客,也是这家餐厅的必点菜。这能将*简单的菜做出*不简单的味道,排骨香甜又不腻人,西红柿松软又不散开,还有各种家常菜都做得很有家的味道。只此一家,没有分店哦!

店名:妈妈的味道

**菜菜:西红柿炒鸡蛋、糖醋排骨

地址:中国红街6号楼110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