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天葬活动让你感触生死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刚刚看到这张图估计很多人都不敢点开来看,这么触目惊心的场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些头骨是**后收集存放在**台的寂静塔内,在**能够看一场完整的**,也算是完成了藏区旅游的夙愿。

多年前看到一篇藏区回来写**的图文,文章探讨了生与死,今生和来世,惊心感慨之余,去亲眼目睹一次**过程成了我藏区旅行的夙愿。

近年来到藏区旅行的人越来越多,本该私密神圣的安葬仪式由于受到一些不文明的观看方式,逐步限制了围观,能近距离看到**的过程也已越来越少了。

住在色达佛学院大经堂附近的一座二层楼的藏式风情客栈,到第二天早上,才发现楼下一条岔路的第二栋白顶平房,一溜大约有四、五间,原来是栋停尸房。每天一早,就有车子拉着参加**的尸体到这里摆放。

两幢紧挨的客房,一栋住着活人,一栋住着死人,生与死仅一步之遥。

门口的墙上贴了许多照片和写着地域、姓名的纸条,以证明这些人参加了**。**在藏族文化中是神圣的,只有德高望重的人才可以,或许,张榜**是一种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