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郁的龙溪古渡 镶嵌在乌江中游的秀丽风情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现在的很多人都不喜欢热闹非凡的城市,每天繁忙的工作就已经很让人头疼了,假日里一定想要寻一处安静的山水之间的秀丽风景才能让心情**放松吧,镶嵌在镶嵌在乌江中游的龙溪古镇非常值得来这里走一走。

作为一名钟情于人文摄影的摄影师,每到一个新的地方,俺都会去寻找那些能够代表当地的“过去的时光”的地方,旧日的味道”的所在,只要自己多留心,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去感悟,你总是能发现一些*特的东西。

就说说这个*炉镇吧,这里古时本就是“大唐路”上重要驿站,自然就留下了许多古老的遗迹,位于龙溪河上的“ 龙溪古渡”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龙溪古渡位于*炉镇东部的车坝村连二塘村民小组,乌江边,距县城48公里,距*炉镇13公里,现在还有2公里的路未硬化,路面全是碎石,行车目前还不太方便。

据介绍:龙溪古渡是大唐古驿站的水码头,镶嵌在乌江中游的山清水秀之间,潜埋在乌江流域幽深蜿蜒的千仞峡壁中,消隐在亘古时光隧道的记忆里。早年间,龙溪码头是乌江流域的一个大码头,码头上接彭水,下连黄草,地处险恶乌江里一个较平缓的“U”形水域。*特的地理位置使龙溪成为桐梓、*炉一片的关卡门户,便捷的水路交通成为大山连接外面世界的商旅要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