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文化可是上过课本的哦 集万千特色于一体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莫高窟固然是*有名的敦煌景点,有历史,有文化,有看相,还有韵味。当然,在敦煌还有其他神秘好玩的地方,和莫高窟一样能迷住你的眼,抓住你的心!世界上有两个让人甘愿去奔波的地方:家乡和远方。家乡的亲人和美好的记忆让你铭心难忘,远方的神秘和可能让你心动而向往。

敦煌就是那么一个让人向往的神秘远方,从古人的丝绸之路到今天的大梦敦煌,都让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里的我们心动不已。每年的八月到十月,是去敦煌的*佳时间,而出行*佳景点是…

到了敦煌,一定要去莫高窟,去看看这个古人在绝壁中给我们留下的神奇宝物。一进入洞内,满壁都是形态各异的飞天舞姿,或灵动,或飘逸,这是一种刚柔的**与张扬的动感。

鸣沙山就是将月牙泉环抱之中的沙漠。它奇妙之处,就在于天晴时,当游人从山顶滑沙而下,会听到犹如锣鼓齐鸣般的轰响,到了晚间,风又把下落的沙砾吹回山上,几千年来,乐此不彼。

如果你对沙漠戈壁有一种原始的冲动,想要体验在沙场驰骋,在戈壁越野的感觉,那这个机会**不能错过――纵·横2016梅赛德斯-奔驰沙漠越野体验。

想象一下,在神秘而壮阔的沙漠明珠敦煌,忘掉烦恼和压力,轰着油门,扬起沙尘,在沙垄相衔、蜿蜒盘旋的大漠里尽情释放自己野的天性,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才是出走远方的意义啊!

标签: 敦煌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