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世界的魅力 来双峰林场度假吧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电视剧爸爸去哪里的上映,不少观众都喜欢上乐里面的那个场景,那就是黑龙江双峰林场,美的令人窒息,很适合夏天去哦。怎么去到雪乡?这一切的一切,还要从从2012年的**场雪说起!那年在北京工作,老爸来京陪我过年,粑粑说,就咱俩,过年可以去哪儿玩呢?一直找不到北的我,提议“既然已经到了北京,那么再往北一点吧!”就这样,大年初二,我们就坐上了去往哈尔滨的*车,踏上了我们新年伊始的雪乡之旅。

雪乡其实不是一个正式的称呼,其实是叫双峰林场,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长汀镇。说雪乡有中国冬天*美的雪景,一点也不为过。这里雪期长、降雪频繁,有"天无三日晴之说"夏季多雨冬季多雪,每年10月初,这里就开始下雪了,地上积雪可达2米厚,积雪期长达7个月,雪量堪称中国之*,所以才有了“中国雪乡”的美誉。

我没有**爹,所以我们也不能像那些明星娃一样从牡丹江坐飞机去。而是选择从北京坐*车睡到哈尔滨,再包车去。

*车北京――哈尔滨

哈尔滨拼车――雪乡

司机电话早删了,而且哈尔滨很多地方都有写着包车去雪乡,就跟北京地铁门口会有车去昌平一个道理。280(两个人)小面的(+司机8个人)。3小时到了。路上风景长啥样,我忘了,因为我睡着了。

【第三问】住宿――当地家庭旅馆(300一个*炕,可以睡3-4个人,这个是过年价格,年前去,30元一个人)

住了两晚三人间。*炕可舒服了,就是会干。奇葩的我带了保湿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