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清沙幼的优质海岛庙湾岛等着你来度假咯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地大物博,自然有许多藏在深闺的美景咯,而有“中国的马尔代夫”之称的庙湾岛水清沙幼,这种**的海岛怎么可能没游客,虽然没有直达的航班,只能先到珠海,但是还是吸引了许多游客纷纷前往哦。

庙湾的海是蔚蓝的,清澈的,船儿点点,浪花的歌声…该岛原为两个岛,即本岛和下风湾北侧的无名小岛组成,1970年,当地居民修建一条长30米,宽4.5米的石堤,使两岛相连而成一体。庙湾的山是挺拔的,俊秀的,守望这一片无边无际的蓝天…

庙湾岛在珠海东南,万山群岛佳蓬列岛中部,外伶仃岛的南面,面积2.3平方公里。庙湾岛风蚀海貌*特,岛周礁群星罗棋布,是海洋生物繁殖的理想之所,海产丰富,乃东南亚享负盛名的垂钓区,海洋资源丰富。

那里夜晚的星空可以格外的高远,可以格外的空旷,躺在沙滩,数着星星那种悠然自在,是一辈子*珍贵的回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