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武汉的避暑胜地 带你感受武汉的清凉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可是有*炉之称的城市,如果你去过,一定会被那里的炎热所折磨。但其实武汉周围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今天就给的大家总结一下,来看看吧。

你总说你没假,又羡慕别人远行。其实不用远行,甚至只需要有个空闲的周末,武汉周边藏着这么多美景,青山、绿水、峭壁,随便一个就能把你美醉!而且相当凉爽!

仙岛湖享有荆楚**奇湖之美誉,由于没有过度开发,湖水很清澈,能见度达7米,据说这里的湖水是可以直饮的。盛夏日均气温25度左右,冬日8度左右,湖岸岩洞成群,洞内成溪。1002个岛镶嵌在32平方公里的水面上,似银河星座。简直美到爆啊!

仙岛湖与杭州千岛湖、加拿大千岛湖并称“世界三大千岛湖”。

去这里的每个景点都要坐船,人坐船头,看着小船在清澈的湖水中逐浪向前,浪花溅起,凉意习习,清风吹过,神清气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