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绝美藏地风光却藏在西藏深处的昌都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的每一个地方的风景都很美,但是没有一个地方自然景观能比得上昌都,虽然它一直默默的藏在**的深处,却拥有着绝美的藏地风光。别不信!跟着小编去看看这风光,你说哪里能比得上它?

他有镜面般的然乌湖,他有张扬绚丽的巴堆,他有神奇美丽的三色湖,他有遗世*立的来古冰川,他还有慈悲的度母女湖神卓玛郎措。

它就是昌都,一座美丽纯净的小城。昌都到底有多美,没有人能够说清楚,只知道人们是这样描述它的:那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构成一幅绝美的风景画。如果你恰好喜欢**,那么,一定不能错过昌都。然乌湖:天空滑落人间的泪水

然乌湖是雅鲁藏布江支流帕隆藏布江的主要源头,紧临318国道线,是镶嵌在318国道上的夜明珠。与**其它湖泊不同的是,然乌湖与四周的雪山交融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紧紧相拥。

然乌湖的静和蓝是远近闻名的,湖中极少看到枯枝杂物,湖周景色各不相同。然乌湖的色彩非常丰富,草地、森林、秋叶以及白色的水禽和湖岸浅滩五颜六色的卵石,清新如镜面反映。各种层次的蓝,画家是调不出这样复杂的颜色的,有时,湖面有的地方平静,有些地方有波纹,就会形成这样奇异的景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