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开业如何做更吸引顾客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新店铺开业如何做更吸引顾客,多样的宣传方式组合宣传,有效布置店铺,吸引顾客走进店铺,在特色服务上贴心关怀顾客。

1、多样的宣传方式组合宣传

开业前,可以通过在店门口贴告示等方式将店铺的开业时间、优惠活动等信息传递给顾客。开业那天,在门口挂一个醒目的横幅、拱门等,并邀请相关表演队来表演。并可以印制一些宣传单和广告张贴画,吸引顾客前来店铺。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可以增强宣传效果、聚集人气、增加店铺的知名度,不失为新店开业增加销量的一种好办法。

2、布置店铺,吸引顾客走进店铺

招牌可以制作得大方、醒目,对店铺中的商品进行合理摆放,使商品分类有序、摆放整齐,让店里看上去清爽、亮堂;对进店顾客产生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以树立店铺进货渠道正、商品货真价实的形象。塑造好店铺的形象,以吸引顾客,激起人们的购物欲望。

3、特色服务贴心关怀顾客

比如社区小商店就可以提供一些附加服务,比如放置擦鞋器、打气筒等供顾客免费使用。总之商家的优惠措施越多,新开业的店铺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也越多,注意增加特色服务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