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季节邂逅最美的新疆期待遇见最美的你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新疆一直都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那里充满的秀美大气的景致,这里四季分明,每个月的自然环境都是不一样的,每个季节来新疆都能看见不一样的景致,8月的新疆,天气晴朗,气候适合,可以吃好吃的水果,是旅游*好的时节。

美食之旅乌鲁木齐

北京时间23:00,不夜之城乌鲁木齐的太阳才刚刚落下,6:00不到又开始黎明。乌鲁木齐作为新疆的美食文化中心,**化都市,各种大巴扎里精美的手艺品和各色美食玲琅满目。全程包含特色餐:大盘鸡、羊肉串、烤肉、手抓饭等。*后**安排的**大巴扎宴艺大剧院,也几乎包含了所有新疆美食小吃,临走前在这里*后再吃个够。

去人间仙境喀纳斯避暑

一路往北穿越深山密林,抵达高山湖泊群喀纳斯。寻找传说中神秘、绝美、遥远、晨雾弥漫的故事。我们将游湖深入这人间仙境。白天平均气温25度,盛夏就是需要这样的避暑胜地。

荒漠中长出的梦想吐鲁番

每个人的一生都必须要去遇见一片戈壁沙漠。在*炽热的温度里,遇见*热情的维族少年、*甘甜的瓜果,*美的废墟,和*温厚的智慧。不去吐鲁番,就没到过新疆。

在信仰中重新理解世界

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信仰,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信仰在新疆,是一种彻底的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