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世界的神奇变换 卡帕多奇亚的地貌之旅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丰富多彩的地球上,无论是魅力的山水,还是风景秀丽的景点都一直吸引着世界上所有爱好旅游的人们前来观赏,但是在土耳其的这个旅游胜地,每年也是有不少的人们前来观望!

世界的美景无数,每年数以亿计的旅游者在世界各地找寻着心中的美景,有灵秀如江南的园林,有惊艳如四川的蜀南竹海,有秩序之井然的德国,有日落之迷幻的基尾岛。但还有一种“丑景”也吸引着众多游客趋之若鹜,如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如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亚。

从中国传统风水学的角度来看,那是典型的穷山恶水,用老百姓自己口中的话,那是鸟不拉屎的不毛之地。但恰恰因为它们的“丑”,可能是物极必反的原因,也许因为丑到了**就成为了美,这种“丑景”越来越受到全世界游客的青睐。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州,一望无际的大峡谷千沟万壑,众多秃山聚在一起反倒成为世界绝无仅有的旅游胜地。

在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亚,视野之内也是寸草不生,光怪陆离的地貌反倒让乔*卢卡斯把这里选为《星球大战》的拍摄地,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这里是地球上*不像地球的地方。丑可以,但有一个因素是不能缺少的,那就是浩瀚,丑得浩瀚,让丑遍布你的视觉空间, 一定能让你感受到一种**的震撼。在咱们中国也有类似的景观,那就是位于青海的雅丹,一个尚未被过度开发的景观,一个让你得到震撼的景点。

想看到如此怪异之地貌的景点,必须得付出相应的代价,这种景观都出现在无人区之内,***的要数罗布泊的楼兰,不过*大的雅丹地貌还是在此次行程里的大青海的柴达木盆地。与雅丹地貌形影不离的一定是恶劣的气候条件,四季如春、气候宜人以及“丰草绿缛而争茂,佳木葱茏而可悦”,类似这样的形容是绝不会出现 在描述雅丹地貌的文章里。干裂的土地、风化的岩石、低矮的枯枝以及坑人的流沙挤满了你的视野,如果赶上个风暴天,你的世界只会出现一个颜色――土黄,遮天蔽日的风沙团团将你裹挟着,别说是东南西北,能分出上下就不算你转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