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上长安之南的秦岭之巅 感受凉爽的微风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天气已经立秋了,所以早晚我们还是能感受到一丝丝凉爽的微风,在西安,这座美丽的城市中,想不想约上几个好伙伴一起攀爬下高山,当你站在山顶,一定会心旷神怡,让你感受这了初秋的美好。

立秋后的西安,连续的高温让人仿佛进入暖气空间,朋友们不由相约,去山间寻找一丝清凉,让自然的山风吹拂炎热的身心。也在空气的高速流动中,感受高处远望,舒展城市里蜷局的身姿。于是选定驾车到海拔1450米以上,攀登到南五台**,可以到离秦川*近的山巅,在长安之南的秦岭之巅来一次去山巅吹吹凉爽的风的体验。

南五台位于西**约30公里,海拔1688米,为终南山支脉,南五台古称太乙山,是中国佛教圣地之一,现为终南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一部分,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组成部分。因山上有大台,文殊,清凉,灵应,舍身五个小台,也是五个小山峰,称为南五台。南五台自然风景颇佳,从山下看5座山峰如笔架排列,一览无余,似乎近在咫尺,从竹谷进山至大台竟有12.5公里之遥,山重水复,峰回路转,险峰秀岩,目不暇接。

驾车到达登山停车场,开始一个多小时的攀登。炎热的天气里,山间有树荫就很凉爽,攀登中有大汗淋漓,停下来就凉爽无比,从停车场攀登中,一次见到*松阁宾馆、黑虎寺、紫竹林寺、四天门等寺院,在这些寺院间,可以追寻一丝隋代**寺院佛山的文化遗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