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浪漫阳光沙滩 感受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的青岛无疑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中,一定会让你看到一个不同于一般城市的魅力,暑期想要来青岛的朋友们,一定要好好的制定下计划,一起来看看怎样玩才*好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就是说的青岛这样的地方,干净的沙滩,干净的城市。青岛的魅力恰好源自它海的浪漫气息。 她的美,表现在每一个方面。干净的街道、鳞次栉比的现代化建筑、幽雅的近代欧式楼阁,甚至是青岛的街灯、垃圾筒,都搭配的那么合理,那么自然。

有人说,青岛作为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富产两种泡沫。一种是海水的浪漫泡沫,而另一种则是青岛啤酒的**泡沫。在中国的啤酒历史中,青啤是当之无愧的***。这次有幸跟随同程验客走进青岛,感受青岛啤酒文化之旅。

当走出车站看着交织的车辆,童话般的建筑,街旁的小店卖着各类啤酒,忍不住呼吸下空气中飘着的酒香。这是我第二次来到美丽的青岛,**次看到了青岛的六大美景,这次更要深深了解青岛的啤酒文化。很久以前,朋友就说,来青岛一定要了解青岛啤酒,你一定会喜欢的。跟随验客,我终于来了,带着一份对美好情感的期许。在青岛的三天二夜,我们住的是青岛雅悦酒店。与其说是被酒店的格调吸引,倒不如说是被酒店的情怀服务所打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