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江: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方海江先生,中南大学工学硕士。方海江先生为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1992年至1996年,曾就职于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从事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工作。

自1997年至至今一直担任四方有限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公司的科研开发、技术人才管理和技术发展战略的制定工作,其主导研发的聚晶金刚石拉丝模坯CD2518SP/3020SP(*无霸)系列、大直径切削刀具用金刚石复合片产品均填补了国内空白。

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达)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中原经济区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四方达公司拥有中国**、**为数不多全套复合超硬材料生产线;产品不仅**国内,同时也出口到了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德国、意大利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1年2月15日,四方达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股票代码:300179)。深交所内四方达上市钟声的回响标志着四方达已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了中国复合超硬材料行业*家上市公司。四方达公司,一个**知名的复合超硬材料制造商,从此屹立在东方的地平线上,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国内*家复合超硬材料行业的上市公司,四方达能够从量的积累完成质的飞跃,快速崛起并腾飞,这些是四方达人的坚持不懈与勇于进取的结果,更是企业**创新和社会各界支持关怀的历史必然。

作为四方达公司的**者,方海江董事长一直秉持着科学求实的态度,在超硬材料领域潜心付出、奋力探索,其主持完成国家、省、市等各级科研项目近十项,研发的“CD2518SP/3020SP(*无霸)系列聚晶金刚石拉丝模坯”、“大直径切割刀具用金刚石复合片”等科技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均达到**先进水平,为国家超硬材料事业发展做出了****。在方海江董事长的带领下,四方达公司科研实力不断壮大,自主创新成果显著,在实践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