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义:四川蜀中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安好义,四川蜀中制药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现任四川蜀**业集团总裁,四川蜀中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四川省河南商会会长,2010年当选中国医药60年60人。

**的应变能力,先人一步的市场决策,为蜀中*得了市场先机;“普药精做”的品牌战略,旗下多个品种取得骄人的市场份额。 质优价低的市场策略,使企业的成本的有效控制,从而在生存不易的普药市场*得利润。其6大品种80%以上的销量来自于第三终端,安好义**下的蜀中成为闯入第三终端的成功典型。

“坚持稳中求胜,以品牌带动销售,以品牌占领市场”

童年时期的贫寒家境造就了安好义吃苦耐劳的性格;青少年时代为求生存遭受的坎坷和磨难让安好义对社会低收入者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同情;不平凡的经历更锤炼了安好义敏锐的观察力和顽强的搏击精神;对于历史、军事、哲学等一生不辍的学习,塑造了安好义博古通今,古为今用,洋为我用的远见卓识。

安好义艰苦创业,科学管理,**兴企。尤其洞察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之规律,善于把握市场机遇,善于吸取前人和现代的各种先进管理经验为已所用;长期的市场操作造就的预策和决策能力。在他的带领下,蜀中在短短的十年,占地面积增加到了500余亩,从业人员增加到了4500余人,固定资产增加了近60倍,销售收入增加了近50倍,上缴税金增加了约65倍;同时打造了一支观念新、能吃苦、善拼搏、与时俱进的职工队伍;铸就了一个研发新、技改新、营销新、管理*树一帜的现代化企业,将蜀中打造成为国内****的“普药航母”和天然药品生产基地。

他本人也以**的成就和突出的社会贡献被推选为市人大代表、市工商联副会长、药学会常务理事、“全国乡镇企业家”、关爱职工**企业家、****建设**企业家、2005中国医药权利榜***具锐力人物之一、被媒体誉为“普药狂人”,“第三终端**人”。

安好义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总结经验,提高驾驭企业的能力。在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安好义审时度势,起用一批即年轻又有能力的中层管理者。他**蜀中始终坚持“做好药,做精药”经营宗旨,以生产“老百姓吃得起的放心药”为己任,诚信经营,务实发展,创新进取,不断从上游来降低运营成本;以人为本,强抓内部管理效益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坚持优质低价,坚持生产农村*需要、*安全、*普及的药品,以普药创品牌,走规模效益的策略,这些举措顺应了农村市场的需求,顺应了*广泛的中低收入者的需求,这就是战略战术的成功。蜀中的产品也因此在中、低收入人群中赢得了“好药不贵”的口碑。

在他的**下,2004年底,蜀**业的主要产品全部取得了成功,其中销售量*大的阿莫西林胶囊占领了全国3成左右的市场。另外几个产品如阿莫西林胶囊、氨咖黄敏胶囊、板蓝根颗粒、藿香正气水、益母草颗粒、多酶片、双氯芬酸钠肠溶片和氯芬黄敏片的销售都做到了全国**,这些产品成为安好义的10大普药品牌,使蜀**业成为目前国内*大的普药企业。安好义幽默睿智,谦和质朴。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胆识和魄力,领航蜀中实现跨越发展。

“每一个品牌*终都对应一个产品,但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有品牌”。蜀**业立志于打造 “老百姓吃得起的放心药”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美誉度和培养消费者忠诚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