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怎样?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三全食品是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早、规模大、市场网络广的企业之一,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郑州三全食品厂,始创于1993年,创始人是董事长陈泽民先生,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的私营企业。

1993年,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郑州三全食品厂成立。1998年改制为郑州三全食品有限公司,2001年6月郑州三全食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4,300万元。

2003年11月4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同意,公司增资2,700万元人民币,分别由苏比尔诗玛特控股有限公司、长日投资有限公司、东逸亚洲有限公司各投资折合900万元人民币的港币认购,增资后注册资本变更为7,000万元人民币,企业性质变更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颗速冻汤圆、**只速冻粽子都出自三全,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 全面的质量管理 、**的生产工艺、全方位的**服务”,短短十年,三全公司由当初的一个小厂,发展成为现今占地八万多平方米,拥有几十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及几万吨低温冷库的大型速冻食品生产企业,

三全公司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早、规模*大、市场网络*广的企业之一。****颗速冻汤圆、**只速冻粽子都出自三全。公司还在同行业中**取得了自营进出口权,一个日产200吨的**标准化大型出口车间已建成投产,产品已出口到北美、欧洲、澳洲和亚洲的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同行业**位(2001年占有率为19.83%);已取得ISO9001和HACCP两项**认证,产品已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港澳和欧洲部分国家。

三全公司设有行业内**一家***企业技术中心,拥有行业**一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三全”品牌被中国品牌研究院认定为速冻食品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是速冻食品行业内**一家既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又取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